Sunday, June 5, 2011

一個新的磨練

應該是要寫在前一篇的…

感謝主,前陣子神賜的那塊"地"對我來說是一門全新的課程…

我發現了從前沒有經歷過的軟弱,我想我之前是一直處在這種狀態下…但是從來沒有警覺過…
不過雖然知道了,靠自己真的是沒辦法勝過。但是感謝神,昨天查經班偉知姐有分享她先前的軟弱,偉知姐的分享我真的很阿們,我現在也是這樣…一直被抓住,心裡很擔心害怕,我前陣子還一直問神,主啊…這真的是你要給我的嗎?是嗎?如果是為什麼我心裡會這麼不平安?為什麼經常會擔心憂愁…難道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嗎?

幸好…我告訴了幾個很好的姐妹…她們有給我一些建議,真的很好,感謝神藉著這些輔導來告訴我,雖然我現在還在當中,但是還是相信神,這對我來說是很不簡單的事,但是這次我一定要把這個軟弱全交給他,不再靠自己,不再擔心害怕,只要相信他,愛我的神:)

希望下個月回來看這一篇文章時…我己經突破了!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