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六月及七月在做的事

主真的是充滿了我生命的一切,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超越過神在我心中的位置…

結果那一塊地"好像"不是神要給我的,在當中一直很不平安,雖然我真的覺得有領受到神的心意,也感動那是神要給我的,但是後來發現當中有許多的問題,不過感謝主,很快就過去了…而且神在事後也一直的透過其他姐妹來跟我說,看來這真的是一個課程。在當中我真的把這塊地看的比神還重要…今天在看民數記,因為百姓的不信神就不讓第一代(20歲以上除了約書亞及迦勒)的百姓無法進入那塊地,結果百姓還是硬要進入那塊地,結果就被當地的住民(忘記是那一族人了…)擊敗,結果神在接下來的那一章什麼都沒說,只跟摩西說之後進入那地後要的獻祭條例。
在這裡我想神是要這些百姓明白,真正重要的不是那塊地,而是賞賜那地,把地及應許給我的神,他所要看重的是我們怎麼使用他所給我們的一切,教導我們做忠心的僕人。而不是把這地看的比神更重要…這是很危險的。前面也是我看到這些百姓為了食物來抱怨神,我想神不是不想給,而是他們求的方式不對,他們一點也不相信神是統管萬有的神,他們心裡只想著自己要的,自己想滿足的,而不是為了神…
真的感謝主光照,希望我真的要牢記這點,任何事都不能超過神在我心中的地位,而我也堅信,那地神終要賜給我,因為這是他的應許,讚美主。

在帶敬拜上真的很感謝神,主真的使用了我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帶的怎樣,但是相信能為主工作是很喜樂的一件事而且在當中有很大的成長,哈哈,讚美神,萬事都互相效力!!

我面臨了人生最重要的決定,一個很重要的決定,這感動是來自於神,在經過牧師及傳道還有一些屬靈大姐姐(哈)的輔導後,如果這真的是神的呼召,那就等候神吧!觀看神的作為,看神如何成就,但只求神讓我有那個分辨的智慧,如果是出於神就讓孩子完全降服,讓我走上你造我的旨意,用一生來榮耀你,哈雷路亞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