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五月在做的事情..

生日好感動…因為老弟偷偷買了一個蛋糕送我,真的是被嚇到哈哈…

小唯離職了…心裡有點難過,在一起工作很久了,不過其實也很開心因為她有新的生活要開始,歡送會那一天真的有嚇到她,哈哈,真的很感動

因為少了小唯工作量慢慢就會增加,不過還是一切仰望神,相信神一定有美好的預備,哈

這一個月也參加了新恩堂的敬拜訓練及新竹區的特會,神真的要做大事,在這一陣子一直被神裝備,雖然還有很多需要被調整的地方…但是感謝神,真的知道我的一生就在他手中:)
昨天去大潤發買東西,結帳的時候看到一對夫妻在敲結帳櫃台前的西瓜,突然有一個感動,我從前也是這樣在這世上吃喝快樂,但是認識神後發現了一個新的目標,也知道神對我是有期許及命定…那時候真的好感動

前幾天老爸跌倒了,心裡很擔心…希望神保守,我自己真的做不了什麼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