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三月在做的事

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
現在小組都改到偉知姐家裡去了,比較遠一點不過感覺很特別而且也可以每次跟弟兄姐妹一起吃飯、聊天真的很不錯:)

然後下一季的服事要帶敬拜,這真的對我來說很困難冏…不過不管了,就相信神一定會幫助我,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敬拜神,希望真的可以藉著自己把會眾帶到神的面前。

上星期有一個機會幫同事上CSS課程,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,每次我教學就會發現自己的不足,藉著教學也可以統整自己的知識與增加理論方面的理解,因為很多樣式規則自己雖然會寫但是卻是不懂原理。這次真的是獲益良多,然後這星期開始阿KEN要教大家jQuery,希望自己可以全程出席,也能學點東西:) 因此我會先停下學習Javascript等這幾堂課上完再來自修囉。

然後這星期四要跟老闆去廈門,這是我第一次去大陸也是第一次出國,雖然距我老家超近的,哈哈,這次是要去大陸新設的公司,要抱主機去,希望不會太重XD,然後也有機會回家看一看,太棒了,真是感謝主:D

找房子的事,有去看了新豐的幾間房子,價錢及位置都不是很滿意,想說還是去芎林及竹東看看好囉,而且芎林及竹東的綠地也比較多,住起來比較像金門。

三月公司一直都很忙,教會倒是還好,不過接下來四、五月應該會比較忙,所以本來要參加一個台北教會辦的聯誼會就只好取消囉~

不過感謝主,時間過的很快,今年己經過了1/4了,但是神的供應一直都沒有缺乏,希望接下來可以多花點時間禱告跟查經!加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