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France and French

這兩個字我總是搞不明白

明天公司有一個新的同事,正好就是法國人,而且是一個不太會說中文的法國人。
老闆要我去當他的保母…我雖然都有在學英文,但是還是苦手一個冏

讓我緊張到今晚狂看 CNN Student NewsVOA Special English...希望明天可以儘量幫到他
不過一想到要幫他弄勞、健保還有介紹全公司的人給他認識…我就快昏倒了…

不過至少把這兩個字都弄清楚了,而且接下來也一直都有人可以陪我講英文了冏
真是神另類的恩典啊,感謝主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